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19-062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实施的议案》。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单笔理财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决议有限期自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之日止,同时授权董事长在前述额度内具体审批现金管理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操作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披露的《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授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上述议案于2019年5月16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披露的《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

  一、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在以上授权范围内,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购买固定期限理财产品及收益情况

  单位:万元

  ■

  ■

  2、无固定期限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万元

  ■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有利于提高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