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9-096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公告

  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厦门旭熙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先锋亚太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5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存在可能被动减持公司股票风险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4)。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厦门旭熙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旭熙”)及北京先锋亚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亚太”)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可能被实施违约处置,导致厦门旭熙及先锋亚太被动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746,513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目前,上述股份被动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公司收到上述两股东《关于所持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现将上述股东股份被动减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被动减持情况

  1. 被动减持情况

  ■

  2.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上述被动减持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7月11日及2019年8月10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公司股票进展暨后续可能继续被动减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7)及《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公司股票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8)。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未发生新增被动减持事项。

  二、其他相关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实际被动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减持计划股份数量。

  三、备查文件

  《关于所持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被动减持实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