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7 证券简称:中科软 公告编号:2019-009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24号)核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240万股,并于2019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发行后,根据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致同验字(2019)第110ZC0139号《验资报告》,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8,16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42,400.00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根据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具体事宜的议案》,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详见公司2019年9月27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101966816T

  2、名称: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新科祥园甲6号楼

  5、法定代表人:左春

  6、注册资本:42400万元

  7、成立日期:1996年5月30日

  8、营业期限:1996年5月30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及产品的销售及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及服务;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经营本企业和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和成员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其中消防子系统除外)专项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安防系统工程设计与施工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