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3 证券简称:晶华新材 公告编号:2019-048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27日、9月30日及10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股价波动较大。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截止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和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

  ●截止2019年10月8日收盘,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17.28元,滚动市盈率为223.42,静态市盈率为95.31,均高于同行业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27日、9月30日及10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市盈率高于同行业水平

  截至2019年10月8日收盘,根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公司所属的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滚动市盈率(算数平均法)为18.18,静态市盈率(算数平均)为61.32;公司收盘价格为17.28元,滚动市盈率为223.42,静态市盈率为95.31,均高于同行业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公司主营业务无重大变化

  公司所属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营业务是从事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截止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

  三、公司近期业绩下滑

  (一)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0,894,052.38元,同比上升21.08%;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65,088.21元,同比下降44.77%。

  (二)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0,447,442.24元,同比上升8.96%;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4,608.37元,同比下降75.62%。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