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6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0月8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收到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与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原长沙铬盐厂铬污染整体治理项目柔性垂直风险管控系统工程总承包(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原长沙铬盐厂铬污染整体治理项目柔性垂直风险管控系统工程总承包

  2、项目编号:43019119073001178

  3、招标编号:0646—194HNGLN0068

  4、招标人:长沙市铬污染物治理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

  人民币大写:叁亿贰仟贰佰玖拾捌万陆仟柒佰伍拾伍元叁角整

  人民币小写:322,986,755.30元

  6、建设地点:长沙市岳麓区三汊矶

  7、工程概况: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原长沙铬盐厂和原湘岳化工污染区域四周建设封闭式HDPE膜垂直防渗墙,其轴线长度约2,000米;已解毒铬渣堆场污染区域四周建设封闭式HDPE膜垂直防渗墙,其轴线长度约700米;已解毒铬渣堆场污染区域顶部生态封场绿化,面积约40亩。

  8、总工期:26个月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扩大了中科鼎实在华中地区的市场份额,提高了公司及中科鼎实在土壤修复领域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本项目也是中科鼎实2019年度中标金额最大的项目,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中科鼎实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中科鼎实将尽快与项目相关方签订正式合同,按照招标要求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执行情况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