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5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懋科技”)控股股东 KINGSWAY  INTERNATIONAL  LIMITED(金威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金威国际”)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197.171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16%。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披露了《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详见(华懋科技的公告:2019-004)。金威国际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26,394,342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金威国际自身所持公司股份的20%,即不超过华懋科技总股本的8.432%。其中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期间为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9月15日,集中竞价减持期间为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9月30日。

  2019年3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金威国际与自然人廖秋旺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金威国际将其持有的华懋科技1,596.4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 A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0%)协议转让给自然人廖秋旺先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2019-005)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金威国际和廖秋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3月28日,公司收到金威国际发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上述股份转让事宜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过户完成后,金威国际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600.77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2019-009)。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因公司2019年6月28日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2,445,000股,公司总股本变更为310,574,706股,以上持股比例相应变更为42.49%。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因公司2019年6月28日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2,445,000股,公司总股本变更为310,574,706股,以上减持比例相应变更为5.14%、当前持股比例相应变更为37.35%。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