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19-103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化亿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5,00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

  ●特别风险提示:标的公司目前尚未开展业务,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等不确定因素,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2019年度业绩影响较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化亿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亿运”),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2019年9月30日,公司已取得由铜川市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营业执照》。成立后,化亿运将专注于打造化工物流电商平台,撮合化学品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以及运输公司和司机的在线交易,提高针对中小客户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效率。

  (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

  ■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化亿运的成立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设立化亿运,旨在提高针对中小客户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效率、优化化学品物流行业的电商运营模式。未来,化亿运将专注于打造化工物流电商平台,撮合化学品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以及运输公司和司机的在线交易,提供全面的安全审核及过程管理,对公司长期的战略布局有积极的影响。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新设立公司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对此,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策略,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