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1 证券简称:信雅达 编号:临2019-041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汇总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及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的议案,根据该议案,公司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可使用任一时点合计不超过7亿元资金购买中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以获得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在上述额度内,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滚动购买了理财产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到期理财余额为12,000万元,并且在本季度任一时点公司尚未到期理财余额均未超过7亿,具体产品汇总披露如下表:

  ■

  ■

  说明:

  1、 兴业银行“金雪球1号”为开放式浮动利率产品,每个理财交易日均可申购和赎回,利息月结。

  特此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