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直通航获得
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公告编号:2019-020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海直通航获得

  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及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关于申报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直通航”)向中国民用航空局申请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2017年7月—2018年6月)补贴。2019年9月30日,海直通航收到2019年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资金补贴人民币2,769.80万元。

  上述补贴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将计入公司2019年度损益,此次获得的补贴对公司的具体影响以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