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9-043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按期履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于2019年8月1日向公司出具了《关于未按期履行承诺的情况说明》,承诺将于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同创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嘉业”)的资金资助承诺,现将该承诺履行情况说明如下:

  一、相关承诺事项

  为化解公司控股子公司同创嘉业的贷款逾期风险,2019年6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向公司出具了《关于给与资金支持的承诺函》,承诺最迟于2019年7月31日给予同创嘉业1,487.86万元资金资助用于偿还逾期银行贷款,该承诺到期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因资金周转困难未按期履行。

  2019年8月1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将延期至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对同创嘉业1,487.86万元的资金资助。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8月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

  二、承诺履行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同创嘉业已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1,630.00万元的资金资助,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已按期履行资金支持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未按期履行的承诺。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按期履行资金支持承诺有利于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支持公司发展,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对公司的独立性无影响,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业务不会因此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