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4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近日收到了诸暨市惠民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联合体牵头人:宋都集团

  项目编号:浙成套工程2019-09-05

  项目名称:越兴家园、越兴家园二期、东白嘉园项目代建管理招标

  项目情况:越兴家园:用地面积22,979.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444.96平方米,容积率1.57,地址位于诸暨市牌头镇牌头村;越兴家园二期:用地面积30,828.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6,601.52平方米,容积率1.71,地址位于诸暨市牌头镇牌头村;东白嘉园:用地面积16,09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736.46平方米,容积率1.649,地址位于诸暨市东白湖镇陈蔡村

  代建管理费率:2.96%

  销售总价:约1.56亿元人民币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代建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对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业务加大拓展力度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推进代建业务的发展战略。项目将纳入公司项目运营管理体系,使代建业务风险可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合同条款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