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ST菲达            公告编号:临2019-089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9月27日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于2019年9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审议通过《关于衢州事业部房地产抵押贷款的议案》

  衢州事业部位于衢州市巨化念化路20号、北一道217、223号的工业房地产,经衢州市建业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评估,以2019年5月16日为价值时点,抵押价值为11,919.00万元。

  会议同意将上述资产作为抵押物,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支行签订贷款金额为7,000万元的固定资产贷款合同,用于开展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园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技改项目开立保函、贷款、承兑等银行融资业务,期限:自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之日起10年。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票数占参加会议董事人数的100%。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8日

  证券代码:600526            证券简称:*ST菲达           公告编号:临2019-090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6月5日,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巨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化集团”)与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集团”)签署《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巨化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40,515,222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67%)无偿划转给杭钢集团持有。该事项已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详见于2019年6月6日披露的临2019-048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控制权变更相关协议的公告》,以及于2019年7月16日披露的临2019-054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省国资委批复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控制权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杭钢集团;实际控制人不变,仍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