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2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刊发聆讯后资料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力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力鸿”)通知,上海力鸿的间接控股股东JS Global Lifestyle Company Limited(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S环球生活”)目前正在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上市”)的相关工作。JS环球生活已于2019年6月26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本次发行并上市的申请,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站 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相关事宜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根据本次发行并上市的时间安排,JS环球生活于2019年9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发了本次发行并上市的聆讯后资料集。

  该聆讯后资料集为JS环球生活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及香港联交所的要求而刊发,刊发目的仅为便利于JS环球生活本次发行并上市过程中的较早阶段向符合认购条件的投资者同步发布资料。由于JS环球生活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因此,JS环球生活不会在境内的信息披露媒体及监管机构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刊发该聆讯后资料集。如有需了解JS环球生活聆讯后资料集披露的相关信息,可在香港联交所网站的如下网址进行查阅:

  中文版本:

  https://www1.hkexnews.hk/app/sehk/2019/2019062702/documents/sehk19093000025_c.pdf

  英文版本:

  https://www1.hkexnews.hk/app/sehk/2019/2019062702/documents/sehk19093000026.pdf

  同时,在此提示投资者,JS环球生活在香港联交所网站披露的该聆讯后资料集中的相关财务数据系根据国际会计准则进行编制,该聆讯后资料集为草拟本,其中所载材料和信息后续可能会做出进一步变动、补充或更新。

  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本次发行并上市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