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9-105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国有资本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
向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泰化学”)2019年9月24日召开的六届三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疆国有资本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向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9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国有资本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向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2)。现将本次中泰石化增资事项相关情况补充如下:

  公司参股公司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石化”)与新疆国有资本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国有基金”)合作,国有基金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向中泰石化投资48,000万元。公司股东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集团”)为国有基金的第一大有限合伙人,中泰石化为中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增资事项为关联交易,公司作为中泰石化的股东需对本次增资事项进行表决,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不参与本次中泰石化增资事项,放弃同比例增资权利,公司对中泰石化的持股比例将有所下降。

  本次中泰石化增资以2019年8月31日为基准日进行审计、评估,待审计、评估报告结果出具后实施增资,公司届时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