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5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19年9月27日,本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二十九层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方式召开。

  会议由侯巍董事长主持,9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现场出席的有侯巍董事长、杨增军董事、王怡里职工董事;李华董事、夏贵所董事、朱海武独立董事、王卫国独立董事、蒋岳祥独立董事电话参会;因工作原因,容和平独立董事书面委托蒋岳祥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办公场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办公场所的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公告。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59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办公场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交易简要内容: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拟参与竞买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虹口法院”)通过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司法拍卖的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948号的白金湾广场1101室、1102室、1103室、1104室(以下简称“标的房产”、“拍卖标的”或“交易标的”,拍卖详情参见虹口法院发布的拍卖标的相关公告信息),标的房产总面积1042.97平方米,起拍价合计3068.8万元。

  2、本次交易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就本次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4、本次竞买为公开竞拍,竞拍结果及交易能否达成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竞买不成功、交易无法达成的风险。若竞买不成功,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一、交易概述

  为提升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在上海购置办公场所。本着“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相对高端”的原则,公司前期对上海市虹口区商业房产进行充分调查、审慎研究,初步选定购置白金湾广场的标的房产。

  标的房产现正由虹口法院通过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司法拍卖,现起拍总价为3,068.8万元(实际成交价格以竞拍结果为准),保证金307万元,增价幅度为5万元及其倍数。

  2019年9月2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办公场所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本次司法拍卖竞买事项。独立董事就本次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告:临2019-058《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办公场所的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交易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标的由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上述主体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本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948号1101室、1102室、1103室、1104室(权证号:虹2012003329、虹2012001110、虹2012002557、虹2012001109)。

  2、交易标的具体位置: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948号,地处上海北外滩,临近黄浦江,与陆家嘴金融区隔江相望,距离外滩不到两公里。周边商业发达,交通便利,公共设施完善,步行范围内有浦西新地标白玉兰广场、浦江国际金融中心、新华保险等商业物业及多家学校、医院和银行;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距地铁站约300米。

  3、交易标的简况:

  标的房产建筑面积合计1042.97平方米,其中1101室358.24平方米、1102室192.04平方米、1103室300.65平方米、1104室192.04平方米。标的房产总层数17层;竣工日期为2010年。

  标的房产土地宗地号:虹口区提篮桥街道80街坊11/1丘;土地权属性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使用期限:2005年4月5日至2055年4月4日止;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土地用途:综合;宗地(丘)面积为 8135平方米。

  虹口法院拍卖公告披露标的房产评估价为5479.83万元(其中1101室1881.12万元、1102室1000万元、1103室1578.71万元、1104室1020万元)。

  4、交易标的抵押、质押情况:

  该标的已知抵押权人:交通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债权额5550万元等)。

  5、交易标的查封、冻结情况:

  拍卖标的先后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一次或多次查封。

  6、拍卖标的现状:

  根据虹口法院披露信息,拍卖标的目前为空置。

  三、本次交易定价

  公司拟以竞价方式购买上述房产,交易价格根据最终竞拍结果确定。此外,公司对标的所在地区周围的经济状况、房产价格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参考市场价值等因素,设定了竞拍的限额。

  四、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

  公司自有资金。

  五、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参与竞拍购买标的房产,符合公司的长远利益和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同时也有利于公司资产的增值。

  公司按照提前设定的竞拍限额参与竞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行为,也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六、风险提示

  本次竞买为公开竞拍,竞拍结果及交易能否达成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竞买不成功、交易无法达成的风险。若竞买不成功,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关于公司参与竞买办公场所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