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养老服务业务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0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养老服务业务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铸福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铸福健康”)出席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日养老服务业合作论坛,并与株式会社早稻田老年健康事业团(以下简称“EHA”)、一般社团法人日中健康医疗交流协会(以下简称“JCHA”)就“日本介护预防在中国普及推广项目”达成合作。三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引进并推广日本成熟的老年人介护预防理念、技术和服务体系等,避免卧床不起等疾病状态,帮助更多的中国老人实现健康长寿的目标。

  铸福健康是公司旗下的健康产业投资公司,积极响应和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盘活存量资产,建立服务网络,为公共客户提供更多的精准服务,围绕“水+健康”延伸拓展业务,逐步打造一体化专业健康管家服务体系。目前铸福健康已设立了健康管家,并完成了健康管理系统一期开发上线,能够针对亚健康和慢性病人群提供功能检测、健康风险评估、健康改善方案、健康干预、运动康复等健康服务。

  此次铸福健康引入日本成熟的老年介护预防服务体系,填补了国内养老产业中介护预防服务领域的空白,把针对活力健康老人预防运动器官综合征、抑制帕金森、脑梗塞等后遗症的日本老年人科学运动训练的成熟经验推广到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动公司健康板块业务的实施与开展。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