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9-62号

  证券代码:112805           证券简称:18中联 01

  证券代码:112927           证券简称:19中联 0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732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 12 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 个月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 24 个月内有效。

  五、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