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19-102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35,0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在该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等相关事宜,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上述议案已于2019年4月12日通过了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审议,自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在授权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情况

  自2019年9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产品”、“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产品”“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活期型结构性存款产品”已到期收回,公司已收回上述理财产品自有资金本金和收益,相关协议履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新增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自2019年9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新增购买委托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购买的为低风险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在上述理财产品期间内,公司财务部将与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总金额为人民币6,600.00万元。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