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0 证券简称:科大讯飞 公告编号:2019-051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参与认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聂小林先生、江涛先生、杜兰女士、张少兵先生(以下简称“上述股东”)分别签署的《关于拟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告知函》。上述股东拟参与国联安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联安沪深300 ETF”)网下股票认购。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为股票定向换购,不影响二级市场的集合竞价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与主体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拟参与基金网下股票认购的主要内容

  认购证券投资基金属于非交易过户行为,所涉及认购额度的具体情况如下:

  ■

  注: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包含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上述股东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认购国联安沪深300 ETF的基金份额。实际参与认购的股份数量和认购的基金份额数量以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本公司将另行公告。基金募集期结束后,国联安沪深300 ETF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届时上述股东可以直接参与该基金的二级市场交易。

  三、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聂小林先生、江涛先生、杜兰女士、张少兵先生均承诺:“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止目前,上述股东一直严格履行上述各项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上述股东在基金份额认购实施期间将继续遵守该项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基金份额认购实施具有不确定性,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具体实施本次基金份额认购。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存在认购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3、在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实施期间,上述股东将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等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上述股东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对公司具体经营活动无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陈涛先生、吴晓如先生、胡郁先生、聂小林先生、江涛先生、杜兰女士、张少兵先生分别签署的《关于拟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