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43             证券简称:正平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7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正平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等相关事项的通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正平(深圳)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P3272J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金生辉

  注册资本:34,0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城镇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的投资及建设;民俗文化村、特色小镇的建设、管理、运营;科技产业园区建设、管理、运营。一般经营项目: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建材、机械设备的销售、租赁(不含金融租赁);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货运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装卸、吊装;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