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
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77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药品

  再注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中一药业”)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再注册批件》。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药品基本情况

  ■

  二、 药品其他情况

  ■

  注:对于表中“其他主要生产企业2018年国内城市零售药店销售额”,(1)批准文号数量来源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2)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骨仙片的销售额来源于企业内部数据;(3)其余数据均来源于米内网,“/”表示公司无法从公开信息查询到2018年该药品的销售额。

  三、风险提示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投产及未来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