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9-044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日披露了公司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签署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新华联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公司股份。2019年4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新华联决定将增持计划期限延长12个月,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2018年10月18日,新华联利用自有资金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公司2,787,284股。截至本公告日,新华联共持有公司79,272,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8%,尚未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者相关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顺利实施或实施未达预期等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的股份数量、持股比例: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新华联持有公司76,485,4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截至本公告日,新华联持有公司79,272,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8%。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8年4月2日披露了公司股东新华联签署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新华联基于对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战略的认同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希望通过股权增持,长期持有公司股份,获取公司股权增持带来的收益,不谋求控制权。新华联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公司股份。

  2019年4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股份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新华联基于对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战略的认同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经审慎考虑,决定将增持计划期限延长12个月,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三、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2018年10月18日,新华联利用自有资金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公司2,787,284股。

  基于自身资金情况及宏观经济形势的考虑,除上述情况外,新华联未实施增持计划。

  截至本公告日,新华联共持有公司79,272,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8%,实际增持数量未过半。

  新华联目前正在跟进落实相关资金安排,积极实施股份增持计划。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者相关资金未能到位导致本次增持计划无法顺利实施或实施未达预期等风险。

  如本次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及增持主体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