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19-059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09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09月2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范志全先生主持,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会议。会议应参加的董事8名,实际参加的董事8名,此次会议达到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2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叶嘉铭先生、叶远东先生回避表决。

  经审议,同意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19-060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09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09月27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宏坤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19-061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增加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对公司2019年度可能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因公司及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增加与关联方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控股”)、深圳市美讯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讯在线”)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二)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基本情况

  本次增加的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基本情况如下(以下数据未经审计):

  ■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均按市场价定价,任何一方均不利用关联交易损害另一方的利益。除上述关联交易增加外,其他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不变,本次增加后,公司2019年度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累计为24,415万元,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及关联关系

  (一)广田控股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叶远西

  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各项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审批的项目);从事担保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和专卖商品);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信息咨询;自有物业租赁。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98号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广田控股是本公司控股股东,符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的规定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广田控股依法存续且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二)美讯在线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美讯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廖元

  注册资本:2,8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产品、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经济信息咨询(不含证券、保险、基金、金融、人才中介服务及其它限制项目);从事广告业务;经营电子商务;家具、建材、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硬件、 文化办公用品、灯饰、家居用品、服装、箱包、鞋帽的设计、零售与批发;投资 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 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信息服务业务 (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荔村社区振兴路120号赛格科技园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公司控股股东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美讯在线30%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对其具有重大影响,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美讯在线依法存续且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上述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由双方共同协商定价;交易价款根据约定的价格和实际交易数量计算,收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与广田控股、美讯在线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有利于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上述关联交易对关联方形成重大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公司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是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与关联方发生的正常业务往来,有利于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在审议关联交易议案时,关联董事已依法回避表决,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本次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