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3 证券简称:快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8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8年5月18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投资范围包括购买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债券、金融衍生产品、开展委托贷款业务(对象不能为公司关联方)、参与资产管理计划、股票投资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品种。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在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披露的《快克股份关于对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2)。

  2019年6月28日公司披露了《快克股份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9)。2019年6月28日至本公告日前一日,公司累计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7,7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

  注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注2:常州巨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 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包含本次公告情况),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本金金额累计为人民币94,500.00万元,其中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8,600.00万元;已到期的理财产品均已收回本金及收益。

  三、 风险控制措施

  1、遵守审慎投资原则,严格筛选发行主体,选择信誉好、资金安全保障能力强的发行机构。公司投资的产品不得质押。

  2、财务部根据公司正常经营所需的资金使用计划,针对安全性、期限和收益情况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由财务负责人审核后提交总经理审批。

  3、 财务部建立投资产品台账,及时分析和跟踪所投资产品投向、进展情况,一旦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保全措施,控制投 资风险。

  4、内部审计部有权对公司投资产品的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 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对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 备查文件

  1、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富江南”系列理财产品协议书及理财产品说明书(理财产品金额3,000.00万元)。

  2、 爱建·现金汇裕(180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信托认购申请书及信托赎回申请书(信托产品金额3,400.00万元)。

  3、 中银国际证券中国红-黄山18号第五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公告、合同、说明书、风险揭示书及认购水单(理财产品金额600万元)。

  4、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富江南”系列理财产品协议书及理财产品说明书(理财产品金额1,400.00万元)。

  5、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富江南”系列理财产品协议书及理财产品说明书(理财产品金额18,200.00万元)。

  6、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富江南”系列理财产品协议书及理财产品说明书(理财产品金额1,100.00万元)。

  特此公告。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