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公告编号:2019—58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收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车型研发补贴30,000万元,以及固定资产投资补贴12,068.2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新车型研发补贴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具体损益金额以审计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固定资产投资补贴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

  特此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