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74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楼洪海先生的《减持计划通知》,楼洪海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8,816,654股,占公司总股本1.60%,计划在2019年11月27日之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除外)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04,163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占公司总股本0.4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楼洪海,为公司董事、副总裁。

  2、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日,楼洪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816,654股,占公司总股本1.60%。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财务需要。

  2、股份来源:楼洪海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共计8,816,654股,其中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股份6,154,753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得的股份通过2017年度资本公积金10股转增4股获得股份2,461,901股,通过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获得股份200,000股。

  3、减持方式: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

  4、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在2019年11月27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除外)。

  (注:因楼洪海先生通过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获得股份200,000股,授予日为2019年5月27日。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董监高最后一笔买入本公司股票后6个月内不得减持,故首个减持日为11月27日。)

  5、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楼洪海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04,163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占公司总股本0.40%。若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内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减持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交易价格确定。

  7、楼洪海先生相关减持承诺及履行情况:

  楼洪海先生承诺:自承诺人认购的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承诺人均不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上述锁定期满后,将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截止2018 年6月12日上述股份的限售期已满。承诺已履行完毕。

  此外,楼洪海先生作为公司董事、副总裁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并且在卖出后六个月内不再买入公司的股份,买入后六个月内不再卖出公司股份;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楼洪海先生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同时本次减持计划也不违反上述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前述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楼洪海先生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楼洪海先生出具的《减持计划的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