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3 证券简称:中原特钢 公告编号:2019-059
中粮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中粮资本

  2、    证券简称启用日期:2019年10月8日

  3、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2423”。

  一、变更证券简称的说明

  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股票简称、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粮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由“中原特钢”变更为“中粮资本”,具体详见2019年9月2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2019年9月29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详见2019年9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二、变更证券简称的原因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下属的信托、保险、期货、银行等金融业务亦已成为公司的主营业务,而公司原有的金属材料的机械加工与产品制造等业务已被剥离。基于上述资产、业务的变化,公司已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同时由于公司名称的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拟由“中原特钢”变更为“中粮资本”。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    证券简称自2019年10月8日起由“中原特钢”变更为“中粮资本”,公司股票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2423”。

  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前后的对照如下:

  ■

  特此公告。

  中粮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