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19-044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说明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27日、2019年9月3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于2019年10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于股价异常波动告知函》,现就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重要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4、经核查,控股股东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慧目”) 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京东拍卖·司法( http://auction.jd.com/sifa.html)公开拍卖,近日查询到该拍卖信息暂缓(详见    公告编号2019-045)。

  5、为彻底解决大股东质押问题,促进上市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积极推进与包括国资背景在内的意向合作方积极接洽,在业务合作、产业布局及资本运作等方面商谈合作事宜,目前尚未签署书面协议。

  6、公司在三季度内强化风险管控,着重现金流管理,通过提升内部管理措施加大回款力度,降低成本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7、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对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董事会认为,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7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19-045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司法拍卖暂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8日披露《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控股股东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慧目”)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 在“京东拍卖·司法” ( http://auction.jd.com/sifa.html)公开拍卖,近日该拍卖暂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拍卖信息

  拍卖公告显示弘高慧目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42,878,352股股票将被北京一中院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10时至2019年10月10日10 时止(延时除外),拍卖平台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京东拍卖司法网络平台。

  二、股权拍卖所涉及股东信息

  ■

  注:弘高慧目与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中太”)为一致行动人,弘高慧目持股30.30%,弘高中太持股29.29%,合计持股59.59%。

  三、本次撤回拍卖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暂缓拍卖行为,不影响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地位。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