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特定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19-086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特定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持有本公司股份5,8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36%)的股东苏州日亚吴中国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日亚吴中国发”)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8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相关交易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进行,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19年12月26日。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至2019年9月27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日亚吴中国发已减持1,75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1%,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2019年9月27日,日亚吴中国发持有公司股份4,129,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6%。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日亚吴中国发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日亚吴中国发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股东日亚吴中国发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亦不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正常经营。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股东减持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日亚吴中国发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日亚吴中国发将根据市场情况等具体情形决定后续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19-087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

  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9月24日召开的2019年第4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研院”、“公司”或“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及核查,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答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之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回复》等相关文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10 月 8 日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19-088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9月24日召开的2019年第4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研院”、“公司”或“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补充披露了标的资产各项可辨认资产的识别情况以及相关会计处理的合规性。详见重组报告书:“第八节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影响分析/六、交易完成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影响的分析/(四)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财务指标和非财务指标影响的分析”。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8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