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19-140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19年9月16日召开的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湖北涢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涢祥”)拟与金融机构签订的借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800万元的借款合同下的债务履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担保的后续进展如下:

  一、担保进展情况概述

  近日,湖北涢祥与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由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涢祥提供金额2,500万元的借款。公司与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保证合同》,由公司为湖北涢祥上述2,500万元借款合同下的债务履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完成上述2,500万元借款的放款。

  湖北涢祥上述借款资金的使用由公司参与监管。湖北涢祥的股东为公司本次担保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反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和2019年9月17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编号为2019-133、2019-138的公告。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拟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3)。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保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合同签署人:

  保证人: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湖北安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被保证的主债权金额:人民币2,500万元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保证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所有其他应付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实现债权的律师费、诉讼费)。

  5、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三年;若借款提前到期的,则保证期间为债权人向借款人通知的还款之次日起三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即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以外对象的担保)余额为26,770.8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2.90%;公司对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70,723.3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6.91%;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其他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2,772.2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1%;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对母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62,52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6.83%。其中,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提供担保逾期金额为0元,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即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以外对象的担保)中的逾期金额为3,831.17万元,该逾期金额中包含了控股孙公司金华市宏业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在公司投资控股前产生的对外逾期担保金额916.88万元。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