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ST中捷 公告编号:2019-102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2019年10月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发出表决票6张,收回有效表决票6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王端先生、独立董事郁洪良先生已分别辞去公司董事、独立董事及相应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补选公司独立董事肖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公司董事张炫尧先生为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1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83.33%。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张炫尧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张炫尧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张炫尧先生的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1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83.33%。

  公司董事倪建军对上述全部议案投反对票,其认为:“鉴于本人之前对董事会提名流程合规性的反对质疑,当前大股东破产等不确定性现状。且此阶段董事会多名成员申请离职,却频繁提起表决议案,个人认为非常不合时宜。结合张炫尧先生过往经历及台湾籍背景于公司目前现状改变无利,本着为广大股东勤勉尽责原则,反对上述所有议案。”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附:张炫尧先生简历

  张炫尧先生简历

  张炫尧,男,1971年2月出生,汉族,中国(台湾)国籍,专科学历。1995年5月至2005年5月,担任台湾丰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经理职务;2006年1月至2008年3月,担任华信卫生敷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08年4月至2012年11月,担任台湾台大铁材行副总经理职务;2012年12月至2014年3月,担任中能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14年4月至2019年7月,担任台湾清大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19年8月23日至今,担任中捷资源总经理职务。不曾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工作。

  张炫尧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况,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况,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况,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张炫尧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炫尧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