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9-081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概述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湖南隆平高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太行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西黄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恒银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及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在交易各方履行内部程序后发起设立“山西六产融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相关事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及《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9)。

  二、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经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山西六产融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获准设立,并已于近日取得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山西六产融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0KPDWE5R

  执行事务合伙人:山西黄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恒银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合伙期限:2019年9月5日至2020年2月4日

  主要经营场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长治路308号同昌创业园B座25层2508室

  经营范围: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权等非公开交易的股权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9-082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情况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以闲置募集资金21,000万元购买了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对公客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已收回全部本金21,000万元,并获得收益192.97万元。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十二个月内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总金额为7,000万元。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