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第二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39          证券简称:张家港行          公告编号:2019-042

  证券代码:128048           证券简称:张行转债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第二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以现场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公司应参会董事13名,实际参会董事13名。会议由董事长季颖先生主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经逐项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合规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诗林先生为公司合规部门负责人,杨诗林先生个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授信的议案;

  同意对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1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关联董事陈建兴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简历

  杨诗林简历:

  杨诗林,男,汉族,1966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连云港人民银行信贷科办事员、科技科办事员、资金市场办事员;外汇管理局连云港分局科员;连云港银监分局监管二科科员、统计信息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合作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合作科科长。2009年起,历任本行合规管理部总经理、风险与合规管理部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兼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兼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及合规管理部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兼战略管理部总经理,现任本行首席风险官兼战略管理部总经理。

  

  证券代码:002839          证券简称:张家港行         公告编号:2019-043

  转债代码:128048 转债简称:张行转债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一)本次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授信的议案》,同意对于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授信总计人民币1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法人代表陈建兴,为公司董事,按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8.2.4条的规定,应视为公司关联方。

  (三)审议表决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资本净额为1,275,342.50万元,本笔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1,000万元,占公司资本净额的0.8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本笔关联交易须提请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授信的议案》。董事陈建兴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张兵、杨钧辉、汪激清、王则斌、肖维红对前述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核,同意将前述关联交易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就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成立于1990年,法人代表为陈建兴,企业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收益;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及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9年6月末,资产总计144,612.97万元,净资产92,823.01万元,营业收入608.50万元,净利润1,445.16万元。(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授信的议案》,同意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授信总计人民币1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本次授信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一年。

  四、关联交易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前述关联交易的定价按照商业原则进行,定价以不优于对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条件进行。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影响

  本年度对上述关联方的授信符合监管部门及公司有关制度的规定,是公司正常的授信业务,对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及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

  六、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授信类关联交易情况

  年初至披露日,公司未与张家港市金茂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发生过关联交易。

  七、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张兵、杨钧辉、汪激清、王则斌、肖维红对前述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认可,同意将前述关联交易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董事会关于前述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合法合规;

  2、公司前述关联交易按商业原则协商订立具体交易条款,定价以不优于对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条件进行,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前述关联交易也不会影响本公司独立性。

  八、备查文件

  1、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2、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