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78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9年9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关于增加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暨补充通知的公告》,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会议议题、出席会议人员、登记方法等予以公告。现场会议于2019年9月27日在杭州市上城区飞云江路9号赞成中心17楼公司会议室召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 2019年9 月26日下午15:00至 2019 年9月27日15:00。董事兼总经理封雪女士主持了会议。

  2、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情况

  本次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10人,代表股份72,878,29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2.0522%。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41,800,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855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07人,代表股份31,078,19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2.1971%。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8人,代表股份31,078,29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2.1972%。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07人,代表股份31,078,19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2.1971%。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具体投票情况如下:

  1、审议《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0,025,331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9.1026%;反对437,268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8662%;弃权15,70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311%。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30,625,331股,反对437,268股,弃权15,700股。

  2、审议《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服装业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2,510,999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9.4960%;反对     351,60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4824%;弃权15,70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215%。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30,710,999股,反对351,600股,弃权15,700股。

  3、审议《关于提名上市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1 提名孔祥婷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72,799,799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9.8923%。反对     62,80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862%;弃权15,70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215%。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30,999,799股,反对62,800股,弃权15,700股。

  4、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1 提名王春江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60,107,151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82.4761%。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6,507,151股。

  4.2  提名杜欣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6,036,21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76.8912%。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2,436,218股。

  4.3  提名赵玉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6,080,402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76.9508%。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2,480,402股。

  4.4 提名陈仙云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22,407,97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30.7471%。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2,407,978股。

  4.5 提名王建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21,964,889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30.1391%。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1,964,889股。

  4.6 提名吴彦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85,071,74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16.7312%。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51,471,743股。

  4.7 提名汪小康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8,758,169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80.6251%。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558,169股。

  4.8 提名曹学锋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8,758,168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80.6251%。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558,168股。

  5、审议《关于提名上市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5.1 提名刘苑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74,008,185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1.5504%。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9,208,185股。

  5.2 提名高鹏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66,159,761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0.7812%。

  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结果:同意27,359,661股。

  根据表决结果,议案一、议案二、议案三、议案五均获表决通过,议案四中,王春江、杜欣、赵玉华、吴彦博、汪小康、曹学锋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 见证本次股东大会的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2. 见证律师姓名:姚逸丹

  3. 律师出具的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签字页;

  2. 见证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79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业绩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019年1-9月业绩变动情况:

  ■

  注:上述“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披露了《关于收到〈起诉状〉、〈传票〉等法律文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7),原告深圳前海汇能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包括公司在内的8名被告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向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本次诉讼涉及借款本金2500万元,逾期利息700万元,公司计提了本案预计负债。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各方积极核实查证。经初步自查,公司未收到来自本次诉讼案件中原告深圳前海汇能的任何借款,亦没有与其发生任何资金往来。根据法院寄送的材料显示,本次诉讼案件对应的借款及保证合同签署发生于2017年9月,系徐茂栋担任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履职期间。公司董事会未对此担保事项进行审议。

  公司将聘请专业诉讼律师积极应诉,同时将通过合法渠道主张权利,并依法追究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最大限度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80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提名孔祥婷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王春江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杜欣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赵玉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吴彦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将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产生变更。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基本情况

  公司已于2019年5月2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33)、《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公告文件。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恒正”)通过司法拍卖取得公司原控股股东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见科技”)持有的 22,400,000 股公司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6.00%),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提名孔祥婷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王春江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杜欣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赵玉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吴彦博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东方恒正提名的当选董事占董事会成员过半数以上。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东方恒正,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春江。

  二、影响分析

  本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