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号:002096 证券简称:南岭民爆 公告编号:2019-036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实施重组整合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近日获悉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湘科集团”)的相关消息,拟定于2019年10月8日上午举行湘科集团揭牌仪式,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成员及本部全体员工参会。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筹划战略整合重组,并组建湘科集团,暂不涉及与本公司相关的资产整合或重组事宜。公司已于2018年6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实施重组整合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9)。

  湘科集团相关注册信息如下,名称: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住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319号金谷大厦1101;法定代表人:金银国,注册资本:300,000万人民币;成立日期:2019年06月19日;经营范围:企业自有资产的经营和管理;军工产品、军民两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开发研究与其科技、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不含中介及证券、金融、期货);对下属企业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目前,该整合重组事项正在积极稳妥的推进中。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