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供销大集 公告编号:2019-044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与第二大股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大集”、“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与第二大股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3),现就相关事宜特补充公告如下:

  一、合作框架协议的独家性条款

  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商控”)与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合作集团”)双方同意,在本框架协议的期限内,双方之间关于股权转让的谈判是独家的,且不会与任何对股权转让已经表示或可能表示兴趣的第三方联系、谈判或与该第三方达成协议。

  二、其他

  截止今日,公司尚未收到控股股东海航商控所持113,043,478股限售股的解除限售申请。公司将根据海航商控出具的解除限售申请,并按照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相关规定办理,该等股份能否顺利完成解除限售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文件,约定的股份转让事宜尚处于股东之间的筹划阶段,最终股份转让事宜尚需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并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该事宜是否顺利完成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并持续督促股东及时披露进展。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