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ST岩石

  股票代码:600696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光明中心路68号2幢2层251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28层

  一致行动人: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中路8号904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上海五牛亥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348号7层C区733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上海五牛御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运河北路1025号10幢358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上海五牛政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348号7层C区732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上海五牛启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348号7层C区736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上海五牛衡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348号7层C区741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上海五牛始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路348号7层C区731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一致行动人:匹凸匹(中国)有限公司

  住所:4/F,5/F&1602,Central Tower,28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1301-1312室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增加

  签署日期:2019年9月2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编写本报告书。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岩石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岩石股份拥有的权益。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除非上下文义另有所指,本报告中下列用语具有如下涵义:

  ■

  

  第二节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结构及实际控制人

  存硕实业的股东为韩啸、张佟,实际控制人为韩啸,存硕实业股权结构图如下:

  ■

  韩啸:男,198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士学位。从2011年起至今担任五牛基金董事长,现任岩石股份董事,五牛控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存硕实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

  四、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一)、五牛基金基本情况

  ■

  (二)、五牛亥尊基本情况

  ■

  (三)、五牛御勉基本情况

  ■

  (四)、匹凸匹(中国)基本情况

  ■

  (五)、五牛政尊基本情况

  ■

  (六)、五牛衡尊基本情况

  ■

  (七)、五牛始尊基本情况

  ■

  (八)、五牛启尊基本情况

  ■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除持有岩石股份外,未有在境内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形。

  第三节权益变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是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十二个月的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已于2019 年8月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暨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编号:2019-049号),即自2019 年8月6日起6个月内,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6,723,500股,累计增持比例为本公司总股本的 5%(含本次增持)。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上述计划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无其它增持计划。

  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7,569,2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20%。

  2019年8月1 日,公司完成回购,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 6,096,11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79%,并于 2019 年8 月 5 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销本次所回购的股份 6,096,119 股,公司总股本由340,565,550股变更为334,469,431股。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因此由49.20%被动变为50.10%,但持股数不变,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7,569,209股股份。

  2019年8月 6日 -  2019年9月27日,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713,39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1%。

  本次权益变动后,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1,282,608股,占公司股份总股本的比例为54.20%。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岩石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第五节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股份情况如下:

  存硕实业于2019年4月15日至2019 年5月14日,以要约收购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1,776,857股,要约收购价格为 7.00 元/股。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从34.00%变更为49.20%,存硕实业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从1.85%变更为17.05%,存硕实业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第六节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韩啸

  签署日期:2019年9月27日

  附表一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韩啸

  日期:2019年9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