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拟向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9-050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拟向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贝特瑞”,证券代码:835185)于近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贝特瑞向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事项。贝特瑞本次发行股票暂未确定具体发行对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人民币24.00元/股(含24.00元/股),预计发行股数总额不超过6,250.00万股(含6,25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00万元(含150,000.00万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贝特瑞本部及其下属子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具体内容详见贝特瑞于2019年9月2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官方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发布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等相关公告。

  贝特瑞本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提交贝特瑞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因此,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