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公告编号:2019—57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26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公司在重庆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双方将以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为载体,汇集双方母公司优势,增强长安福特的研发能力,加速产品更新升级与智能制造水平,将长安福特在“研、产、供、销”体现全面升级,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本土出行需求和品味的技术与产品。

  一是加速产品更新:未来三年,长安福特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首款林肯品牌SUV车型年内在长安福特投产,明年,全新福特探险者也将进行国产。

  二是加速针对中国客户的产品研发和测试能力:成立长安福特研究院,从产品规划、造型结构、整车项目管理等各环节产品进行开发,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偏好、设计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中国市场,并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加速本土研发测试能力及产品验证速度,缩短开发周期。

  三是加速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加速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并为未来新能源车型国产化做准备。

  四是加速营销能力提升: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及“创新和先锋”的品牌精神,强化福特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并优化经销商网络,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确保持续性发展。

  特此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