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8 证券简称:烽火通信 公告编号:临2019-045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9年9月25日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299万股

  ●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烽火通信A股普通股股票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本次股权激励计划”、“《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所涉及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2019年7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预留股份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以2019年7月26日为授予日向104名激励对象以13.70元/股的授予价格授予300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具体情况如下:

  1、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9年7月26日;

  2、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3.70元/股;

  3、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300万股;

  4、 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5、 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情况:

  在确定授予日后的资金缴纳、股份登记过程中,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其全部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万股。最终,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授予的实际激励对象人数为103人,实际授予限制性股票299万股。

  除上述事项外,本次完成登记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及激励对象与公司公布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激励对象名单》一致,未作其它调整。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实际在各激励对象间的登记情况如下表所示:

  ■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

  本次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计算为5年。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24个月内为锁定期。本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期及各解锁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8月13日出具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9】第ZE10712号),对公司截至 2019年8月13日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公司向103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299万股,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40,963,000.00元,其中增加股本2,99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37,973,000.00元。截至2019年8月13日止,公司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1,171,690,634.00元,股本为人民币1,171,690,634.00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所涉及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9月25日办理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预留股份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授予完成后,公司的股份总数由本次授予前的1,168,700,634股增加至1,171,690,634股,公司控股股东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股份数不变。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494,097,741股,本次授予前,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28%;本次授予后,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17%。持股比例发生微小变动,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预留股份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控制权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因实施本激励计划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1 号——股份支付》的规定,公司将在限售期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解除限售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并按照限制性股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经测算,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授予的299万股限制性股票合计需摊销的总成本为1,732万元,具体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以目前信息测算的预估数据,最终结果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

  九、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2、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