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9-145

  债券代码:112301、114495   债券简称:15中武债、19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审计中介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的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到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名称变更函,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经主管部门批准,名称已变更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各项业务、权利和义务均由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

  本次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不属于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