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7    证券简称:分众传媒    公告编号:2019-062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逐项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拟向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详见2019-063《公司关于向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的议案》。(详见2019-064《公司关于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的公告》)

  特此公告。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证券代码:002027             证券简称:分众传媒             公告编号:2019-063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向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或下属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向联营公司TARGET MEDIA CULCREATIVE PTE LTD(以下简称“TMCC”)提供新加坡币S$900,000或等值美元的财务资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基于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及公司自身发展需求,公司已在海外(包括但不限于印度尼西亚、韩国、新加坡)成立控股子公司或联营公司以拓展相关楼宇电梯媒体业务。为支持公司发展新加坡楼宇电梯媒体业务,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拟向联营公司TMCC提供财务资助,具体内容如下:

  1、财务资助资金额度:新加坡币S$900,000或等值美元

  2、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3、资金使用费用:年息3%

  4、资金使用期限:自借款之日起2年

  5、资金用途:TMCC日常运营资金

  根据相关规定,TMCC的其他股东亦按持股比例为其提供了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财务资助事项相关的协议签署、财务资助款项的支付以及签署未尽事项的补充协议等相关事项。

  本次提供财务资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上述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财务资助对象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TARGET MEDIA CULCREATIVE PTE LTD

  2、成立时间:2018年5月15日

  3、注册地点:1000 TOA PAYOH NORTH NEWS CENTRE SINGAPORE 318994

  4、执行董事:LIU JIAN HUA

  5、注册资本:新加坡币S$6,240,000

  6、主营业务:Advertising via in-building LCD/PDP display, poster frames & cinemas

  7、公司类型:Private company limited by share

  8、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9、关联关系:TMCC系公司间接持股30%的联营公司,与公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关联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10、信用等级状况:信用状况良好。

  三、财务资助风险防范措施

  公司或下属子公司在不影响自身经营的情况下向TMCC提供财务资助,旨在满足其日常运营资金的需求,有利于TMCC在新加坡当地开展楼宇电梯媒体业务,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TMCC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向其提供财务资助,风险可控,同时公司将按照自身的内控要求,对TMCC的业务、财务、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实时评估,并持续关注TMCC的经营状况,以保证公司此次财务资助资金的安全。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此次使用自有资金向联营公司TMCC提供财务资助,旨在满足其日常运营资金的需求,有利于TMCC在新加坡当地开展楼宇电梯媒体业务,不会影响公司自身的正常经营。TMCC的其他股东均按持股比例为其提供财务资助,同时,公司也将密切关注TMCC的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控制相关资金风险。此次财务资助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因此,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TMCC提供新加坡币S$900,000或等值美元的财务资助,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财务资助事项相关的协议签署、财务资助款项的支付以及签署未尽事项的补充协议等相关事项。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公司向联营公司TMCC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支持其业务发展,满足其日常经营的资金需要,TMCC的其他股东均按持股比例为其提供财务资助,此次对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监事会意见

  公司此次向联营公司TMCC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TMCC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向其提供财务资助,同时公司将按照自身的内控要求,将对TMCC的业务、财务、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实时评估,并持续关注其经营状况,可以有效降低公司此项财务资助的资金安全风险。上述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也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TMCC提供新加坡币S$900,000或等值美元的财务资助。

  七、其他事项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余额为6.05亿元(不含本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不存在逾期未收回财务资助金额的情形。

  2、公司不属于以下期间: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后的十二个月内;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后的十二个月内。

  3、公司承诺在提供本次财务资助后的十二个月内,除已经收回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外,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

  特此公告。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3、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027    证券简称:分众传媒    公告编号:2019-064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基金情况概述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分众鸿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公司业务管理团队出资设立的上海棠朝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投入4亿元人民币参与设立成长型新产业投资基金(即珠海光控众盈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约定基金存续期限为五年。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8月31日、2016年12月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基金整体运作情况,为实现各合伙人的利益最大化,基金管理人珠海光控众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请全体合伙人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

  就上述事项公司2019年9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公司关于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的议案》,同意延长基金投资期终止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调整基金存续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补充协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本次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事项未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产业基金基本情况

  1、名称:珠海光控众盈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认缴总额:163,000万元人民币

  4、经营场所: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创意谷18栋110室-41

  5、执行事务合伙人:珠海光控众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6、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7、存续期限:原基金存续期限为五年,分为投资期和退出期。存续期限前三年内为基金的“投资期”,投资期结束后两年为“退出期”。此次调整后基金的投资期终止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存续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此外,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为基金有序清算之目的,基金可延长存续期限两次,每次延长期为一年,由普通合伙人自主决定。

  8、合伙人出资情况

  单位:万元

  ■

  9、投资方向: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具有一定的增长潜力和价值挖掘潜力的成长期企业,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类消费升级项目、娱乐文化内容、娱乐新技术新媒体及企业服务类项目。

  三、延长存续期限的原因、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鉴于基金的后续募集交割及缴款进度均晚于预期,客观上无法在原投资期届满日前完成投资;同时考虑到目前宏观经济处于下行周期,股权投资市场整体氛围趋于谨慎,基金管理人也相应调整了投资策略,放缓了整体投资节奏。综合上述原因,本次基金投资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并相应的调整基金存续期限有利于更好的实现投资目标,保障全体合伙人的利益。本次基金的延期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最终是否延迟基金的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将受其他合伙人表决意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基金投资过程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将可能面临投资效益不达预期或基金亏损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意见

  经审核,董事会认为,基金整体运营情况良好,此次延长其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有利于合伙企业更好地进行项目投资与退出,也有利于基金更好的实现投资目标,保障全体合伙人的共同利益。此次延期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有利于合伙企业更好地进行项目投资与退出,不会影响公司自身的日常生产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审议该事项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延长基金投资期限及存续期限的事项。

  六、其他事项

  1、公司目前不存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不存在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的情况。

  2、公司承诺本次延长基金存续期限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含节余募集资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3、公司将密切关注基金进展情况,如有需披露事项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7日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证券代码:002027              证券简称:分众传媒    公告编号:2019-065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拟向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详见2019-063《公司关于向联营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特此公告。

  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27日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