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8 证券简称:中青旅 公告编号:临2019-034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中青旅红奇(横琴)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曾于2017年7月21日召开中青旅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承诺出资1亿元认购中青旅红奇(横琴)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承诺出资1亿元认购中青旅红奇(横琴)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22日披露的公司临2017-038公告——《中青旅关于承诺出资1亿元认购中青旅红奇(横琴)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关联交易公告》。

  二、主要进展

  2017年9月7日,公司根据中青旅红奇(横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出的缴付出资通知,将认缴出资额的60%即人民币6000万元汇入中青旅红奇(横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指定的银行账户,并于当日收到中青旅红奇(横琴)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具的合伙人出资证明,公司已完成对基金的首次出资。

  2019年9月24日,公司根据中青旅红奇(横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出的缴付出资通知,将认缴出资额的10%即人民币1000万元汇入中青旅红奇(横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指定的银行账户,并于当日收到中青旅红奇(横琴)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具的合伙人出资证明。

  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