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19-078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sse_roadshow),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15:00至17:00。届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鑫先生、财务总监贺德勇先生、董事会秘书许晓明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19-079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系因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2016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投资人自主换股及协鑫集团前期参与少量ETF换股累加所致,协鑫集团持股比例累计减少触及5%,未涉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协鑫集成”)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通知,截至2019年9月20日,协鑫集团因2016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以来债券投资人换股及协鑫集团参与换购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杭州湾区ETF”),导致持股比例合计减少6.22%,现将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权益变动情况

  (一)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1、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3日期间,协鑫集团将持有的公司股份1,000万股换购杭州湾区ETF基金份额,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0%。

  2、2016年9月21日,协鑫集团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江苏协鑫能源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协鑫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6〕641号),核准协鑫集团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可交换公司债券,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自2017年3月30日进入换股期。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4月25日期间,协鑫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16苏协E3”投资人累计换股127,970,7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52%。

  3、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20日期间,协鑫集团可交换公司债券“16苏协01”投资人累计换股178,317,21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51%。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综上,截止2019年9月20日,协鑫集团通过换购杭州湾区ETF及可交换公司债券投资人换股导致累计减少公司股份316,287,92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22%。

  (二)权益变动前后协鑫集团持股情况(股本数据截止2019年9月20日)

  ■

  注: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协鑫集团持股数量除因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及换购杭州湾区ETF导致减少316,287,927股以外,股数存在120,000,000股的差异原因为:2019年5月29日,协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营口其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其印”)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华鑫商业保理(营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保理”)(其中协鑫集团控制华鑫保理51%的股权)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260,000,000股,其中协鑫集团转让120,000,000股,并于2019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相关股份承诺及履行情况

  协鑫集团做出的有关公司股份承诺及履行情况如下:

  ■

  截至公告出具之日,协鑫集团未出现违背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协鑫集团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后,协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93,962,0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66%。协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营口其印及华鑫保理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36,592,07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4.01%,本次换股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