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子公司注册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31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编    号:临2019-076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子公司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4)。公司拟投资3500万元在山东省济南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凌钢(山东)特钢销售有限公司。

  近日,该公司完成相关注册登记,取得了济南市历下区行政审批税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事项如下:

  企业名称:凌钢(山东)特钢销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2MA3QL76G96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林达智

  注册资本:3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9 年 9 月 19 日

  住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15号409室

  经营范围:钢材、建材的销售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