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8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监事的基本情况

  监事顾海东先生持有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限售流通股416,9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57%。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19年8月16日,公司披露了监事顾海东先生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0,000股,(即占公司总股本的0.0493%)。(详见    公告编号2019-058)。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2019年9月23日,监事顾海东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99,954股,占其减持前持有的416,962股的23.9720%,占公司总股本的0.0493%。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当前持股股份包含2017、2018年度权益分派后转增的股数。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9/24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9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692号文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000,000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4.14元,共计募集资金353,5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6,600,000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16,900,000.00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6月1日划入指定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管理,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众会字[2017]第4966号)。

  二、 募集资金管理及存储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制度》,公司于2017年6月1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支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西分行及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上述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并得到了切实履行。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设信息如下

  ■

  三、 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9月10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同时,为最大程度地发挥募集资金的效能,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相关账户的节余资金89,870,845.22元(含投资收益、利息收入,具体金额按转出当日账户实际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编号:2019-059、2019-060、2019-063、2019-067)

  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的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已转入公司基本账户。上述账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