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ST刚泰          公告编号:2019-106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公司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情况如下:

  一、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情况:

  被执行人名称: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法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

  案号:(2019)浙01执230号、(2019)沪0116执2890号。

  二、被纳入失信人被执行人原因:

  公司因民间借款担保责任、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被相关债务人起诉,要求公司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给付义务。相关案件详情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披露的《关于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及2018年9月19日披露的《关于累计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0)。由于部分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故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三、影响分析和应对措施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和解方案,尽快筹措资金尽快解决处理上述事项。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此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事项不会对公司产生明显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