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编号:2019-054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建乐”)于近日与上海明捷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捷城国际公寓C-2地块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根据该合同,由建工建乐负责捷城国际公寓C-2地块工程施工建设。

  捷城国际公寓C-2地块工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路街道铜川路58弄2-4、2a、8-10号。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新建1#、2a#、2#、3#、4#、8#、9#、10#楼、KT站及整体地下室工程的土建、安装、室内精装饰及室外总体工程。

  该项目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1,720,000,000.00元,即人民币壹拾柒亿贰仟万元整,总工期1,294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15日。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