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9-050】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9月23日以现场及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东晓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出席会议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9-051】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9月23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千岁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出席会议监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与会监事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二、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它文件。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9-052】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

  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佑本”)

  ●投资金额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对杭州佑本增资6,895.5224万元,金河佑本以现金增资14,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杭州佑本注册资本由7,792.276万元变更为20,000万元。

  ●本次投资属于对控股公司的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2019年9月2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对杭州佑本增资6,895.5224万元,杭州佑本现金增资14,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杭州佑本注册资本由7,792.276万元变更为20,000万元。

  2、本次增资属于对控股公司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

  注册地: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0号大街266号

  法定代表人:王家福

  注册资本:7,792.276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17227654190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兽用疫苗、禽用疫苗;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生物技术;收购:本公司生产所需的农畜产品(限直接向第一产业的原始生产者收购);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杭州佑本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 2018年财务数据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19年上半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 增资内容和方式

  1、增资主体、增资方式和数额

  本次增资方式为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对杭州佑本增资6,895.5224万元,金河佑本以现金增资14,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杭州佑本注册资本由7,792.276万元变更为20,000万元,公司和金河佑本持股比例不变。

  本次增资以杭州佑本净资产值作为定价参考依据,基于对杭州佑本发展前景的信心,确定本次增资出资的溢价比例为1:1.7117。

  本次增资后杭州佑本股权结构

  单位:万元

  ■

  注:杭州佑本为公司控股公司,本次增资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2、增资款支付方式

  公司以债转股增资方式对杭州佑本增资6,895.5244万元,金河佑本以现金增资14,000万元。

  3、生效条件

  经各方签署并经各方有权机关审议通过后生效。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杭州佑本实施增资,可有效改善杭州佑本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充实资本金,有利于杭州佑本后续经营性融资。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及长远利益。

  杭州佑本为公司控股公司,本次增资不会产生新的风险。后续公司将持续完善杭州佑本规范治理结构,强化内部控制,不断推动其经营业绩良性发展,提升经营状况,以此实现长期健康发展。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向控股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增资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