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08 证券简称:家家悦 公告编号:2019-080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参与竞买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拍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竞拍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华润”或“标的企业”)100%股权。具体公告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的《关于拟参与竞买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9)。

  二、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相关通知,确认公司为山东华润100%股权转让项目的受让方,受让价格为挂牌底价3,120万元。2019年9月20日,公司依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与交易对方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华润”)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转让方: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甲方)

  受让方: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乙方)

  1、股权转让:天津华润将持有的山东华润100%股权转让给公司

  2、股权转让价款: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为3,120万元

  3、支付方式

  (1)乙方已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保证金在本合同生效后直接转为本次产权交易部分价款。

  (2)甲、乙双方约定按照一次性付款方式支付交易价款:

  除(1)款中保证金直接转为本次产权交易部分价款外,乙方应在本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其余的产权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

  (3)标的企业完成股权工商变更登记后3个工作日内,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将全部转让价款划转至转让方指定账户。

  4、产权交易涉及的职工安置

  标的企业已签署的劳动合同继续有效,相关事项继续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执行。

  5、产权交易涉及的债权、债务的承继和清偿办法

  乙方受让产权交易标的后,标的企业原有的债权、债务由本次产权交易后的标的企业继续享有和承担。

  6、产权交接事项

  (1)本合同的产权交易基准日为2019年4月30日,甲、乙双方应当共同配合,在获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后20个工作日内,配合标的企业办理产权交易标的的权证变更登记手续。

  (2)产权交易涉及需向有关部门备案或审批的(含经营者集中申报),甲、乙双方应共同履行向有关部门申报的义务,待依法获得相关备案或审批批准后开始办理产权交易标的的权证变更登记手续。

  (3)在产权交易基准日至标的股权完成工商变更日期间,标的企业因经营活动产生的盈利或亏损由乙方享有和承担。

  7、产权交易的税赋和费用

  (1)产权交易中涉及的税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2)本合同项下产权交易标的在交易过程中所产生的产权交易费用,双方约定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各自承担。

  8、违约责任

  (1)本合同签订后,任何一方无故提出终止合同,均应按照本合同全部交易价款的30%向对方一次性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不足以弥补对方损失的,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2)若乙方逾期支付交易价款的,每逾期一日应按逾期全部交易价款的0.5%。向甲方支付违约金,逾期超过30日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甲方解除合同后有权要求乙方按照本合同全部交易价款的30%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甲方损失的,乙方还应承担赔偿责任。乙方已支付的款项用于支付产权交易机构及相关经纪会员应收取的各项服务费后,剩余款项用于支付违约金,不足部分由乙方补足。

  9、合同的变更和解除

  (1)甲、乙双方按照规定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或解除本合同。

  (2)出现本合同所述违约情形的,一方当事人可以解除本合同。

  (3)本合同解除或变更合同主要条款的,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失效,甲、乙双方需将合同解除或变更的事项通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并将产权交易凭证交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10、合同生效

  除依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要报审批机构批准后生效的情形以外,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除上述主要合同条款外,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以及交易标的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的《关于拟参与竞买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三、对公司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与公司现有业务协同发展,整合区域内资源优势,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及标的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在短期内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本次股权转让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就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